白头想见江南

我的小号。大号惨遭限流……

《来碰一杯》的彩蛋

*我是真的不明白为什么要屏我,我已经很含蓄了啊我靠

*征文放不出来试试这个(但是原本也没有放进那种粮票彩蛋里,结果老福特你还是让我输的这么彻底)

*情怀组友情向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你说,南姐真的只是单纯地下来躲老师的吗?”在不久之后的又一个闲暇晚上,兔子坐在旋转椅上看着大毛调酒,随口问道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可能,南姐姐头铁着呢,当初也没少和父亲硬刚。”大毛把摇酒壶里的冰块和酒液摇得咔啦咔啦响,三道声音混合在一起颇有节奏感,“你心思那么细,还看不出来南姐姐是为着什么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兔子低了眼睛,脚踩着地面使力一蹬,和椅子一起转了大半圈:“小白鹅那儿也是没有办法的事,我们存在的意义不就是在这些折磨里面找点儿清醒吗?而且事实证明,小白鹅没有折了脊梁,他还是扛过来——嗯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了?”大毛抬眼看向忽然发出一声疑问的兔子。

        他没立即搭话,从椅子上下来走到书架上,拿起一个红彤彤的、看起来像是一个玩偶的躯干的东西,难以置信地转过来问:“这是我当初送你的雪容融吧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昂。”大毛拿起过滤器按在壶口,把酒倒进面前的杯子里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头呢?”他再看一眼玩偶脖子上歪歪扭扭的针脚,一时间有点心痛。

        大毛停下手里的动作,脸上的表情带了点儿嫌弃和无奈:“被你媳妇儿薅走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”兔子把雪容融的躯干放回去,“你也不拦着点儿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拦什么,我连他什么时候薅走的都不知道,最多之后削他一顿。”他拿指尖敲了敲杯壁,发出清脆的“叮叮”声,“行了,薅都薅了,就算要回来缝上也好看不到哪儿去。喝不喝了?不喝趁早回去,省得你们两口子天天就可着我一个吃飞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我他妈的真的就是你们俩的纯纯的大冤种兄弟。

        兔子无奈地叹了口气,走过来坐下:“当然要喝。”

评论

热度(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